最新消息

張韶涵乘坐賓士百萬沙發

2013/12/10

張韶涵A8記者會-乘坐Mercedes-Benz Style百萬沙發



張韶涵(Angela)正式宣布個人音樂品牌「天涵音樂」成立,她因對事業有主見,事必躬親,而有「張總監」封號,如今升格為老闆娘,除了潮牌鞋店,更一手經紀自己的音樂事業;她昨與Google合作,在線上直播她錄音殺青、飛車火速趕到記者會現場,位於內湖Mercedes-Benz Style德國賓士傢俱展廳,全程皆與粉絲分享。





Angela開心說:「我的夢想就是讓粉絲參與,陪我走每一步、並踏出下一步!」她美夢成真,昨身著黑色小禮服貴氣亮相,宣布「A8計劃」正式啟動!明年3月發行的個人第8張專輯,號稱從零到有,每一步都無所遁形,將在線上用最快速直播方式與粉絲分享,催生華人首張實境秀專輯,令人期待!

活動影片

人見人愛三芒星 圓弧沙發好吸睛

 特別感謝德奧國際,提供展廳及百萬沙發,張韶涵本身也是賓士車主,對三芒星品牌感高度認同,喜愛Mercedes-Benz Style賓士傢俱不已,這次活動,在橘色圓弧沙發的舞台區,襯托出藝人高雅脫俗的優雅氣質,品味不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