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東森新聞報導:賓士汽車跨足精品界,搶攻頂級市場

2014/05/20

跨界



 

知名汽車品牌Mercedes-Benz不只進軍旅遊業,推出頂級跑車之旅,更推出Mercedes-Benz Style旗下精品品牌,包括直升機、眼鏡、遊艇等等時尚精品,甚至跨足傢俱業,將跑車的內裝設計概念延伸至居家生活,讓喜愛賓士的民眾不只能在外享受駕馭賓士的快感,在家也能享受賓士傢俱所帶來的頂級感受。





隱藏LOGO 低調奢華



 

除了做工精細廣受大眾喜愛以外,低調的設計感也深受設計師青睞,搭配各式居家生活用品都是一大亮點,更能依據客人喜愛做出客製化的皮色、布色選擇,完美的呈現出個人與眾不凡的品味。每件傢俱上都鑲有象徵賓士精神的三芒星LOGO,由於位置隱密,更能呈現出個人的低調個性。賓士傢俱不只推出舒服好坐的沙發,更推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傢俱,像是以跑車座椅為設計概念的餐椅,包覆雙肩的線條提增安全感和舒適度,排除了人體久坐所帶來的不適感,更帶您居家生活不一樣的絢爛感受。



嚴格品管 確保品質

賓士傢俱對每一個產品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,每個步驟細節都經德國賓士總部親自檢驗,嚴格品管,才能成就這些傢俱的頂級價值。未來,賓士傢俱將秉持著最誠摯的用心以及態度,持續推出更多深植人心的作品。

新聞聯絡人  德奧國際 (02) 8752-3088

東森新聞報導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