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4 House Fair 整理報導

2014/09/17

2014年廚具展覽在德國如火如荼的展開,各家廠商不只要展示暢銷櫥具,更要推陳出新,展出更多不一樣的新品。我們也在此為您帶來來自德國的最新廚具消息。



Noblessa 回歸自然樸實



現代社會強調樂活,取之於自然也用之於自然,Noblessa受到了自然的感召與激發,此次展覽以回歸與復古做為整體主題概念,希望讓大多數人都能感受到貼近自然的生活方式。

為了符合回歸自然的主題,Noblessa以白色以及淺色橡木做為整體呈現,在所有展示的68件廚具中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足跡,每件作品都有不同的花樣與變化,徹底的展現出自然的本質。不只如此,在此次展出中,Noblessa推出了26種新款門板,三個新系列產品,七種新檯面以及其他創新的配件產品,讓顧客規劃櫥具時有更多不同選擇。

Noblessa原廠報導

Häcker 遇見炫麗色彩



 另一方面,Häcker 2014年的廚具展中,展出了多達16種新款無把手門板,包含了大膽的東方紅、亮麗的金黃色、典雅的珍珠灰等等顏色,將視覺感受提升到最高境界。由於色彩多元,Häcker 執行董事Jochen Finkemeier表示:「我們稱這個展覽叫藝術室(art room)」,在這裡不只可以看到新款的門板色彩,更可看到許多創新的抽屜,新顏色的加入不只將廚具增加了更生動的顏色,也將廚具市場帶到另一個境界。

Hacker原廠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