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MAYBACH 鑑賞會 賓士傢俱嶄露頭角

2015/04/08

Mercedes-Maybach 權利所在的象徵

由百年汽車品牌Mercedes-Benz 推出的Mercedes-Maybach S class 系列於20153月正式登台,具有權利與地位象徵的外型讓他一推出就獲得「賓士之王」的稱號,霸氣的外型也滿足了許多賓士車迷的喜愛,不只外型奢華,連內裝也展現出典雅氣質,高級與安全的設備更顯示了休息與工作並存的時尚質感。



賓士傢俱落地沙發混側邊木紋 驚豔登場



而此次位於新店豪宅的私密賞車會也特別邀請賓士家具蒞臨展出,為了配合Mercedes-Maybach的尊爵質感,此次展出特別選擇落地沙發,寬扶手的設計更適合居家空間,不論是悠閒的午後小憩,或是下午茶的咖啡與平板電腦,寬扶手都提供最適當的空間擺放,讓沙發不只是沙發,更是下午茶的最佳地點選擇。一體成型的坐墊特別選用石杏色的小牛皮質感,側邊更混上木製亮面條紋,如此混搭的設計非但沒有違和感,更增添了不一樣的典雅氣質。未來,此款家具也將在內湖旗艦店展出,讓您近距離審視它的細緻質感!

 

店鋪資訊:

台北內湖旗艦店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8號一樓

電話:02-8752-3088

傳真:02-8752-3307

更多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