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3年米蘭傢俱展/賓士傢俱豪華展出

2013/04/22

米蘭傢俱展 隆重登場



引領世界潮流的都市「米蘭」,聚集了國際一流的設計師與精品,而米蘭傢俱展,又有全球傢俱業的「奧林匹克」之稱,是世界三大傢俱展覽之一。 展場中不乏許多傢俱精品品牌,當然Mercedes-Benz style也展出了許多品項。

賓士貴妃椅 坐躺尊榮華貴



圖中這款編號MBS 006 的貴妃椅(尺寸:80x171xh68 CM),有包括皮面與布面二種選擇,此單件商品無論是出現在在家中的客廳、書房、臥室、或是任何角落,都能施展神奇魔法,賦予整個空間時尚法力,營造居家空間質感,展現屋主的超凡品味。









優雅寢具 一夜好眠



賓士床架時尚大方,由真皮表面、木材床框,搭配抗氧化鋁架組成,與貴妃椅出自同樣設計概念,立三角的側邊線條像賓士經典的三芒星標誌,當人們安穩地躺在床上沉沉睡去,床也需要安穩地躺在安心又可靠的床架。經典的設計彷彿臥房之中藏有一部賓士豪華轎車,擄獲眾人芳心。 床架有3種尺吋,歐美標準雙人尺吋(185*220)、Queen Size(205*220)、以及King Size(225*220)。皮面、木紋、腳架的顏色都可依顧客喜好自由選擇搭配。 新聞聯絡人: 德奧國際 (02) 8752-3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