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Mercedes-Benz Style Grand Opening

2013/10/11

德國賓士傢俱揮軍進百貨公司通路



德國賓士傢俱揮軍進百貨公司通路,空降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。
台南/新光三越西門店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1F/ C區(永福門旁)
Tel: 06-303-0309 Fax: 06-303-0227
 



圓弧沙發 MBS009 Sofa Concept



賓士圓弧沙發組以半圓型180度呈現,像賓士轎車U-turn完美迴轉的弧度,靠背的曲線也以流線來打造速度感,讓人坐上沙發有種兜風的暢快感並可以把大空間的霸氣完整詮釋。 同系列的圓形茶几簡單大方,優雅地佇立在圓弧沙發中心,像核心般安穩可靠,凝聚家庭溫馨團結的力量。





菱格紋沙發與Mercedes-Benz Style新車New S Class同步採用菱格紋靠背設計,經典不敗。



餐椅 MBS003 CHAIRS



賓士餐椅以「未來主義」為設計風格,與Mercedes-Benz1964年的SL300的跑車相同設計,棒球縫線,精緻工藝,璀璨雋永。和經典沙發同樣為設計師得意之作,創新的椅子有完美的曲線,包覆雙肩的線條依人體工學研發製作,可確保人體久坐的舒適度,雙座殼的穩固設計,包含皮面外皮、皮面外木、布面外皮、布面外木四款材質,以及多種皮色和布色供以選擇,椅背左上方鑲上Mercedes-Benz Style的LOGO,鋁製傘狀椅腳美麗耐看,為賓士永垂不朽的明星商品。
台南/新光三越西門店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1F/ C區(永福門旁)
Tel: 06-303-0309 Fax: 06-303-0227
 



TVBS新聞報導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