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[窺探:賓士設計工作室的奧妙] 

2013/11/08

Mercedes-Benz Advanced Design Studio@Villa Salazar at Lake Como



早在1998年,德國賓士總部在義大利-科木湖(Lake Como)設有設「賓士設計中心」(Mercedes-Benz Advanced Design Studio),跟隨著名牌設計師Gianni Versace的腳步,這區是許多時尚與精品的發源地,可說是時尚搖籃。而這裡的賓士設計團隊,主要的使命為設計新款「汽車內裝」,舉凡座椅、地毯、頂棚、門板、方向盤、中控、儀錶板、多媒體、燈…等等,所有的設計理念皆在這裡誔生。 然而,相同的賓士內裝設計團隊,以造車工藝思考,為Mercedes-Benz Style打造了一系列賓士家具,將汽車內裝的設計靈魂延伸至居家內裝,所以,每一單件賓士傢俱裡,都流著賓士純正血液,冠上三芒星的驕傲標記。



賓士設計總監Gorden Wagener表示,「賓士絕不盲目跟隨流行」,反之,賓士以獨到的眼光和前衛的藝術,創造流行,引領時尚,成為未來的指標。

[賓士傢俱 手稿流傳於世]











窺探:賓士設計工作室的奧妙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