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台灣川普至善Villa-開工動土典禮

2014/03/28

台灣川普至善Villa-國際精品小豪宅



台灣川普建設-至善Villa今日開工動土,即將為士林區打造國際精品小豪宅。案件位於至善路、故宮路交會處,鄰近故宮、外雙溪、士林官邸,與多座公園環繞 ,盡享城市裡難得的風光水綠,穿過自強隧道,咫尺就是內湖科技園區、大直美麗華,一路連結信義商圈,堪稱是鬧中取靜,城市度假的絕佳地點。務求不辜負這塊土地如此優越的條件,特別精心規劃,取經國際度假飯店的精髓,讓台北也能擁有一座媲美全球風行的城市Resort度假美學建築,打造出繁忙人生最渴求的Relax奢華新殿。



landscape architecture



京都大學榮譽教授:「好的建築可以讓小孩變聰明;好的建築可以養生讓身體更健康,可以延長壽命;好的建築可以讓夫妻和樂;好的建築可以增加財富;好的建築可以讓歷史文化留下紀錄。每塊基地條件不同,應該因地制宜做出最好的設計,不應該不同的土地長出一樣的建築,更要注重在地文化」。如同台灣川普至善Villa的建築理念, 川普至善villa超過100坪的社區庭園是由三二行館陳志宏建築師精心設計,他說景觀、室內跟建築本身都應結合互相輝映,他特別把士林區的人文跟本基地(中景)四周的六座公園(前景)(遠景)的陽明山結合,創造出士林唯一的當代landscape architecture



川普Villa段採用德國原裝Noblessa廚具-德國總理御用品牌,品質保證



川普Villa段採用德國原裝Noblessa廚具,由德奧國際代理進口,23坪的小豪宅,其中兩種戶型分別用Highline門板系列及Rialto木紋系列。德國Noblessa廚具獲得很多國際證及獎項,包括德國golden “M”最高品質獎歐盟PEFC 森林環保認證GS 健康安全標章ISO、Blue Angel、Zentek能源回收標章等等,德國工藝體現完全,包括抽屜防滑耐磨、抽屜門板快拆設計、層板孔填平處理、金屬環氧化物處理、櫃身以木榫接合、10萬次以上開關測試與無毒實驗等等,在Highline門板中,白色的鋼琴烤漆門板明亮美麗,讓廚房空間簡單大方,提昇整體居家質感,而Rialto木紋系列則是優雅書香,搭配Villa海島渡假風的南洋風格,讓人輕鬆愉快,回家像渡假一樣自在快樂。

作品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