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佩岑微時尚:賓士傢俱的時尚旋風

2014/06/04

賓士魅力 席捲東風



 

東風電視【PATTY’S TALK佩岑微時尚】節目,由候佩岑主持,以時尚觀察家角度,掌握最新國內外時尚資訊及第一手流行訊息。節目製作單位力邀Mercedes-Benz Style德國賓士傢俱進棚拍攝,低調奢華的賓士精品,在鏡頭下與大家見面,360度零死角的拍攝,完美的呈現了賓士傢俱的各個角落,不論是皮革、腳架、扶手、3D LOGO等地方全數呈現在您眼前,讓您透過電視上也能享受賓士傢俱的時尚魅力。

 



皮製質感 連主播都說讚



此次展出的傢俱主要是以米色菱格紋沙發加上橘色皮製視聽椅,搭配由Zaha Hadid為賓士汽車125周年所設計的圖騰地毯,時尚的顏色搭配,透過鏡頭帶給您最極致的視覺享受。賓士傢俱的沙發不只外觀時尚美麗,坐起來更是舒服無比,配合舒適柔軟的抱枕,更顯示出個人獨一無二的魅力,連佩岑主播看了也讚不絕口,直呼想要收藏一套!



精美的設計連設計師都讚嘆



製作單位另外也特別邀請到新銳設計師紀佳欣老師接受訪問,她表示:「賓士傢俱設計是以理性的未來主義為主,以德系一絲不苟的製車精神來追求完美。」這樣的完美設計連資深雜誌編輯Angela也感到驚艷,Angela說:「不論是硬體的結構或是材質,都比車子來的更有科技化的表現,配合Zaha Hadid所設計的圖騰,更顯示出傢俱的未來感。」

談論到賓士傢俱的消費市場,Angela表示:「台灣的消費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,賓士傢俱的引進更能凸顯出台灣人的品味提升。」紀佳欣設計師也表示,當她提到沙發的舒適度與包覆感與賓士汽車大同小異時,賓士車主很容易就能做聯想,可見台灣市場對於賓士品牌的接受度之高。

賓士傢俱的魅力眾所皆知,不只製作用心,客製化的皮色布色選擇更是深植人心,數十種顏色選擇,讓您的傢俱不只是傢俱,更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!

 

 

東風節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