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Mercedes-Benz Style賓士精品展 (Porto Montenegro)

2013/07/28

Mercedes-Benz Style賓士精品展,星光璀璨



豪華汽車賓士Mercedes-Benz跨足精品領域之新品牌,名為「Mercedes-Benz Style」,於7/28~8/11在蒙特內哥羅 (Porto Montenegro)閃亮開展,首次展覽其品牌全系列奢華精品,包括賓士傢俱、直升機、皮件&行李箱,九月即將在摩納哥亮相之豪華遊艇「海之銀箭」(Silver Arrow of the Seas)也於此次展覽中開放下訂。



自2010年起,賓士就將其經典的汽車設計風格,沿伸至生活圈中,賓士汽車的設計團隊以汽車工藝為思考,創造了直升機、傢俱、皮件&行李箱、以及遊艇等精品。在台灣,賓士傢俱已在今年六月搶先全亞洲優雅登台,由德奧國際代理,在內湖旗艦展廳已經正式開賣,未來,德奧國際也將賓士傢俱打入精品百貨公司的通路市場,貼近更多消費者的生活圈,滿足眾多賓士迷與精品迷的期盼。 原廠資料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