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5 House Fair 整理報導

2015/10/07



 2015年廚具展已告一段落,而我們也為您帶來Noblessa與Häcker第一手的報導,一起來看看2016年的新品吧!



Häcker廚具「魅力登場」



20159月展開為期七天的廚具展,Hacker與以往一樣驚豔,推出SystematClassic系列多達60種新設計,從現代時尚風至高端鄉村風, Hacker展現出創新的設計及新穎的概念,為廚具帶來一股新的潮流。

Systemat系列新推出亮面烤漆門板AV 2030 八款簡樸色彩以及兩款金屬炭及金屬藍,多元顏色搭配可滿足各個品味需求。另外,針對鄉村風的愛好者也推出了AV 5035烤漆門板,13款不同顏色的門板讓廚房增添更多色彩選擇。

而在廚具展中廣受矚目的是圍繞著濃濃的自然風情,從淡色木紋nordic oak到紅木色的sherry oak門板,都展現出樸直的木頭質感,彷彿在廚房就可聞到芬多精的味道。

另外,Classic 系列新推出Comet 門板,結合了現代與鄉村設計風格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珍珠灰與白灰色門板。而Cristall系列門板除了擁有高亮面表面以及抗紫外線等特性之外,門板邊緣的玻璃呈現方式更展現出最高端的設計,足見Hacker對細節的用心。

而此次Hacker廚具展的另一個重點著重在光的呈現與聲的展現,像是吊櫃下的崁燈會依據溫度變化改變LED燈的顏色,或是於踢腳處增加音響設備,都增加了hacker廚具的可看性。

Häcker原廠報導

Noblessa打造個人居家風格



 以「一個廚房,一個公式」為座右銘展開的noblessa廚具,為2016的新品揭開華麗的序幕。

在此次廚具展中,展出了74套廚具,以及17種新門板,而新門板中以充滿「樸質感」的木紋門板以及「現代感」的門板最受矚目,另外,鑑於亮面烤漆美耐板Flash的歷久不衰,noblessa也特別推出霧面的Touch烤漆美耐板系列,提供給客人更多選擇。

為應映人們日漸抬頭的生活型態,NOBLESSA除了在2016年新品中心推出17種新門板外,另外新增了三款櫃身顏色以及14款新把手以及LINE N系列Alpine white顏色,讓客人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廚房。

除了增加多款門板外,Noblessa特別增加了五金的選項,將吊櫃新增IMOVE下拉系統,讓拿取吊櫃裡的東西不再是困擾。另外,針對吊櫃上掀門板也增加了電動設備,讓開關更為方便。

Noblessa原廠報導



 唯有用心體會客人需求,才能打造出貼近生活的廚具,造就德國永垂不朽的廚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