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Aston Martin 上市發表會

2015/12/22

國泰O2接待中心舉辦Aston Martin 發表會



德奧國際於2015年引進Aston Martin精品家具,更與國泰建設合作,於2015年12月4日於高雄國泰O2豪宅建案舉辦上市發表會,吸引許多O2買家、設計師到場共襄盛舉



Aston Martin 汽車創立於1914年,旗下推出許多007龐德駕駛的跑車,不論外型或是功能都繼承了英國最純正的紳士血統,沉穩古典的氣質深受大眾喜愛。承襲了Aston Martin坐駕的線條與設計概念,Aston Martin 跨界推出如衣服、行李袋等精品,更於2011年推出Aston Martin精品家具,延伸了跑車的概念與雛形,將坐駕融入居家生活,經典呈現了Aston Martin「力、美、魂」(Power,Beauty and Soul)的品牌精神。

 

在此次展出的商品中,不只有古典優雅的V125沙發,或是可電動調或是電動調整靠頭的V034沙發,都展現出英國跑車坐駕的最高規格。每件家具側邊都鑲上了屬於Aston Martin的大鵬標誌,象徵其品牌如大鵬一樣具有從天而降的衝刺速度與遠大的志向。此代表著Aston Martin的血脈不管是在沙發、單椅或是抱枕上皆可見到其LOGO,更能顯現出其古典與創新並存的魅力。而此次展出最特別的為場邊一台價值1700萬的Aston Martin跑車,典雅的白色外型配上亮橘色內裝,吸引許多貴賓駐足拍照。







名車、豪宅聚首的頂級饗宴

對於此次發表會,德奧國際蘇柏嘉總經理表示,國泰建設的O2建案擁有精湛的空間與專業的設計,因此決定異業結盟,除了在國泰O2接待中心舉辦Aston Martin發表會外,也特別在樣品屋展示賓士家具,除了有菱格紋沙發、經典款沙發外,更在主臥房展示賓士床架與床頭櫃,打造出名車、豪宅最一流的頂級饗宴!





發表會照片觀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