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Häcker榮獲 2016消費者最受歡迎廚具品牌

2016/10/17



20169月,德國最大的市調公司進行了德國人最受歡迎的品牌,在廚具類別中,Häcker不僅被評為”2016年最喜愛的廚具品牌,更獲得了最高”GOLD”的級別。



專業市調Cologne-based analysis以及ServiceValue特別為 Focus Money Deutschland Test做調查,其問題為哪個品牌在消費者中最受歡迎,抽樣了超過1000個品牌,82個行業。這項調查是根據網路監測工具的數據收集,分析了2015年網路上的新聞及超過百萬則社交媒體來源,包括價格、服務、產品品質以及名聲的搜尋。

Häcker廚具在此調查中獲得了優異的表現。這項調查也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信息,像是價錢是購買產品與否的重要標準。此外,客人不只想以一個好價錢買產品,更對於他們所買的產品有高度期望。此項調查可以證明:品質與價錢一樣重要!在某些行業中,甚至品質更為重要。因此,根據Focus Money雜誌的觀察,一個價錢與品質相應的產品是頂級品牌須具備的指標。

Häcker的行銷經理Markus Sander表示:「我們非常開心能獲得 “2016年最喜愛的廚具品牌以及 獲得了“GOLD”的殊榮,這項殊榮也代表著我們的各地的零售夥伴,每天盡力達成客戶需求,展現最完美的廚具規劃服務。」